tuan

【好桃】没头脑和有杀气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他们
*校园AU小甜饼第二弹


  “爱情啊,使人……使人烦!”黄子韬面对自己的初恋男友杨文昊经常爆发出这样的咆哮。此刻他正在操场上一边暴躁运球,一边努力试图突破杨文昊的防守。
  “为什么。”杨文昊笑着说,一边游刃有余地拦截。
  “昊昊,你知道我为啥这么烦,你知道上次咱们社演出之后每天有多少女生过来问我要你微信吗……”
  “有多少。”
  “有……多少……我看看……”黄子韬停下运球,掏出手机,杨文昊果断趁这一秒抢到球进了一个完美的三分。
  黄子韬怒了试图在操场上追上去把球抢回来。但是杨文昊的假动作太难防了。
  “杨文昊你让我进一个!”
  “杨文昊你不能老是套路我!”
  “杨文昊你让我进一个不然我跟人家爆你微信!”
  有杀气先生直接不跟他纠缠果断又进了一球。
  “长本事了,敢威胁我了。”
  黄子韬感觉到杀气,本来他的昊昊呛他他都不敢乱皮,今天他突然想作一把。具体原因主要是因为昨天去杨文昊宿舍串门留下的心理阴影。
  杨文昊宿舍的俩室友感觉比杨文昊喜欢黄子韬韬还要喜欢黄子韬。黄子韬第一次出现在杨文昊寝室,看到他的俩室友在玩大逃杀鬼吼鬼叫着对面全是挂自己快要挂了的时候,黄子韬帅气拿过键盘鼠标帮他们扳回劣势,虽然没吃到鸡,但是展露了神级游戏水准。打那以后,杨文昊天天被王子奇和林梦两个人问,“你家黄子韬今天来吗?”“你家黄子韬明天来吗?”“你家黄子韬什么时候来!”
  所以昨天黄子韬抱着电脑一边高喊着“三排吃鸡!快快快!”冲进杨文昊寝室的时候,阿梦和子奇两个人眼睛都放光。
  杨文昊倒在床上颓废地玩着斗地主,很嫌弃地摇了摇头。
  “昊昊帮我手机充电!”黄子韬头都不回把手机往桌上一丢。
  “黄子韬你现在眼里已经没有我了。”杨文昊一动不动呛了他一句。
  这时阿梦果断说了一句,“韬哥我帮你充!”他一边摸索着桌子底下的充电线一边对杨文昊说,“昊子啊!你可长点心吧!对你家韬好点!你这么多前男朋友前女朋友哪个能有他一半好!”
  房间里突然陷入了沉默。杨文昊恐怖地笑着看着林梦,林梦惊慌地看一眼杨文昊又求救地望向王子奇,王子奇不知所措地望向杨文昊。就在这时黄子韬哐一声跳到了椅子上,瞪着杨文昊大吼了一声,“啊?!”
  子奇和阿梦直接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笑翻了。
  “昊子你是不是骗人说这是你的初恋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梦一边爆笑一边调侃。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杨文昊赶紧否认三连,走到暴躁的黄子韬旁边,“你别站椅子上小心摔。”
  “杨文昊啊杨文昊,你到底有多少好妹妹。”黄子韬一边质问一边下意识听话地从椅子上下来了。
  “还有好弟弟……”林梦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在旁边插嘴,被王子奇打了一脑瓢。
  “王子奇你别拦,让他说!”黄子韬按住了王子奇的手。
  “我来说我来说!”林梦积极举手发言。
  “你说?”杨文昊笑里藏刀地问了一句。
  “我不说我不说。”林梦立刻放下了手。
  “别管他,你说!”黄子韬使劲控制住杨文昊捂住他的嘴。
  “就…*$@:*%……”林梦企图挣脱开使劲抓着一个苹果要堵自己嘴的王子奇,嘴里蹦出了俩字:“老有。”
  虽然王子奇和林梦平时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整杨文昊的机会,但是此时此刻他们还是非常默契地交换了一个眼神,一人一条胳膊把瞬间爆发的黄子韬使劲拖出了宿舍。黄子韬被他们拖出宿舍还一路上在走廊里留下了“杨文昊!我跟你没完!我要和你单挑!有本事出来和我单挑!”这样深仇大恨的呐喊,搞得左右宿舍里纷纷有人探头出来看热闹。
  杨文昊当晚就收到一条微信语音战书,“杨,文,昊。男子汉大丈夫。你敢不敢出来跟我单挑,输了你就要让我打你一顿,因为我现在真的很生气你知道吗!明天晚上八点,学校篮球场见!”
  战书是非常有气势,只是第二天黄子韬看到杨文昊很淡定地笑着出现在篮球场上,自己心里的气势掉了一半。
  “那什么,因为你隐藏技太多,你先交代一下你是不是以前打过学校篮球队什么的……”
  “你猜。”
  “没……没吧?”
  “你怕什么,你还比我高两公分。”
  然后他就趁黄子韬稍微有些小得意的一瞬间把球抢走了。
  杨文昊实在太游刃有余了,在任何时候都是这样,所以黄子韬渐渐感到有一点慌张。他本来就没头脑,在慌张的情况下更容易做傻事,比如他刚刚威胁杨文昊要爆他微信被呛,于是一冲动,就差点直接把杨文昊的微信二维码截图在朋友圈发了出来。杨文昊在千钧一发之际,把他扑倒在篮球场上,截获了他的手机。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他误触了发送,于是两人眼睁睁看着这条朋友圈被发了出去。
  当晚是周五,阿梦和子奇回家了,黄子韬和杨文昊两人蜷缩在宿舍床上的被子里,杨文昊拿着黄子韬的手机在玩斗地主,黄子韬拿着杨文昊的手机在删除一条条弹出来的加好友申请。
  “黄子韬你是不是傻。”
  “你闭嘴。”
  “你不用盯着看,你隔半个小时看,然后统一删一次不就完了。”
  “你别吵。”
  这么折腾到后半夜,手机响的频率渐渐降低,黄子韬感觉自己倒在杨文昊肩上迷迷糊糊要睡着了,突然又被一声响吵醒。
  黄子韬仔细一看,手机上杨文昊的微信里啥新消息都没有。
  “哟。是你手机响。还是个小姑娘要加你。”杨文昊退出游戏把手机递了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韬爆发出了得意的笑,“你看!你看看!我也是很受欢迎的!杨文昊你说实话现在有没有一点吃醋了。你有没有一点理解我的心情了。”
  杨文昊笑笑,随口应道,“你人都在我床上我吃什么醋。”
  黄子韬认输地红着脸暴躁夺过手机。
  “诶?”看完好友申请的他有点惊讶,这是学生会一个姑娘发来的消息,口吻还挺官方,他想了想同意了好友申请。对方很快就发来一条信息,因为今天杨文昊这个舞道社男神的微信被大家疯狂转发,学生会有人就顺藤摸瓜找到了黄子韬的微信,消息大致意思是,学生会想组织一次慈善街舞表演赛,邀请学校的老牌社团街舞社和新崭露头角的舞道社进行一次pk,门票收入用做公益。
  “诶?”黄子韬看完消息兴奋地晃着杨文昊的胳膊,“你瞧瞧!瞧瞧!我们出名了!都有人请咱们参加表演赛了!我这个社长做的是不是还可以!宣传很到位!平时帮咱们拉演出机会很积极!”
  “那社长您的意思是让我们参加?”杨文昊看着黄子韬兴奋的样子感觉已经谁都拦不住他了。
  “参加啊!必须参加啊!”黄子韬一边兴奋地给舞道社的微信群发消息,一边得意洋洋地跟杨文昊撒娇,“昊昊你看,虽然我今天干了一件傻事,但是无意中促成了一件好事,对不对。”
  “嗯……”杨文昊很不走心地点点头。
  “那你应该表扬我,那你能表扬我吗?”
  “表扬啊……可以啊。”黄子韬压根没看见一边的杨文昊一脸痞笑,突然就顺着他的脖子把手从衣领伸进了他的衣服里,一边轻轻地舔了一下他的耳根。
  “等!等等!哥!哥!我错了!我发信息呢!”黄子韬使劲挣扎,“别!别!你手凉!”黄子韬的求饶声很快就消失了,因为杨文昊有一百种办法让他瞬间变成一颗安静的粉红的桃子。

评论(10)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