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an

【好桃】愛情萬歲(上)

*我为了开车,写了这么多废话,还是没开起来……我肾虚,但我心诚则灵,我爱的供养,我下章能开……
*又是一个伪古惑仔au什么东西的……
*OOC属于我,可爱属于他们


  杨文昊蹲在凌晨的路边像一条落水狗,手机还剩百分之五的电,给黄景行打了一个电话。接电话的人态度很恶劣,“什么事。讲。”
  杨文昊觉得自己得装楚楚可怜,说,“我车被人偷了。”
  黄景行说,“有个场子有人闹事我没空……”
  “是你弟偷的。”
  电话那头不但不为所动还传来一声嘲笑,“那怎么办,那要不你就……打车回家?”
  “我钱包在车上,手机快没电了……”
  “我真没空你找子奇。”
  杨文昊忍不住骂了句脏话,未传到电话那头就被挂断了。
  王子奇接到杨文昊的时候天快蒙蒙亮,他坐在人行道边像走失的大型犬,脚下一地烟头。
  王子奇这么冷静的人都忍不住笑,“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你闭嘴……”
  第二天黄景行摆了桌和头酒,桌是十二人大圆台,请只请了六个人。
  黄子韬是最后一个到的,着运动衫,带个头带,牛仔裤,回力鞋,装乖是他拿手好戏。杨文昊见过他在酒吧什么样,衬衫三个扣不系,饮醉傻笑,被人占便宜都不知觉。
  杨文昊有次多事拦了酒保,“他醉了。不要再给他喝了。”
  黄子韬碎掉一个杯子,“喂,你是不是老板,会不会做生意,我哥把生意交给你不是傻了吧!”
  杨文昊觉得自己当时像绝望的老父亲,走过去替他扣上一个扣,但是放的话还要狠,“你别搞事,不然景行的面子我也不给。”
  “你吓我?我哥都不管我你管我?”
  黄景行是真的不管他,杨文昊告状都没有用,黄子韬天字第一号可爱,会卖乖,没人不帮他。今天这桌酒明明是黄子韬给杨文昊赔罪,但这帮兄弟以景行这个亲哥为首,都是一个比一个会惯。杨文昊倒数第二个到场,一进屋,一帮人纷纷问,“你又把人家黄子韬怎么了。”杨文昊愣了一秒然后冷静地爆了粗口,一帮看戏的顿时爆笑到拍桌。大概就过了几分钟黄子韬也压轴到了,他一进门,“哥,子奇哥,阿梦哥,石头哥。”一圈叫完,阳光可爱,人畜无害。然后他乖乖坐下,就是不叫杨文昊。
  黄景行拍了拍他,“叫昊哥。”
  “我和昊昊关系好,不用叫哥。”
  杨文昊心里骂一句,鬼扯,他见黄子韬第一天起这个混世魔王就没跟他好过,三天两头给他捣乱,偷车都算是小儿科游戏。他信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但他现在更信这个世界上真有无缘无故的恨。
  黄景行今天是来做和事佬,他心知黄子韬是在鬼扯,但故意顺着他的话接了句,“既然你们关系好,那你跟昊哥赔礼道歉,以后跟着他做事了。”
  “我不要。”黄子韬就是这样,他说好不好,要不要,直来直去,不爱讲什么理由,理由都是废话。
  杨文昊听到这里站了起来,拿一杯酒碰了一下台子,“那我跟你赔礼道歉,以后我跟着你做事行了吧。”
  黄子韬突然乐了,“真的假的?”
  杨文昊果断干了这杯酒以示诚意,黄子韬还在摆架子假装考虑,杨文昊想了想说,“出去聊一下?”黄子韬同意了。他们走到洗手间,杨文昊给黄子韬点了支烟,“我不知道我哪里惹你了,你就当是给景行省点心,别玩了。”
  黄子韬笑了笑,“你不知道你那里惹我了……那你这个求和一点诚意都没有,等你想到你哪里惹我再说。”
  杨文昊看着他脸上的笑容,真他妈不谙世事天真无邪,他直接抢过黄子韬手里的烟咬在自己嘴里,抓着他的领子把他拽进一个隔间,踢上门,把他反身按在门板上。“行,我没诚意,这样够有诚意了吧。”
  黄子韬使劲挣扎,“你有本事放开我!外面打!”
  杨文昊不是二十几岁毛头小子了,他肯定比黄子韬会玩,他并不会公平公正跟黄子韬重新打过,游戏规则就是这样,占上风的时候是不能让的。尤其杨文昊从来自诩不是什么正人君子。在景行第一次介绍黄子韬给他认识的时候,他的非分之想真是太不可描述了。黄子韬,高高瘦瘦,笑得可爱,最会扮乖,脾气最坏,这个坏小孩直直地看着他向他走来,一旁的黄景行说,“介绍一下,这是我弟,之前一直在国外,刚回来,以后你照顾他点。”黄子韬跟他讲的第一句话还是一声乖巧懂事的,“昊哥好。”可是下一秒黄景行背过身去的时候,他就很故意地一杯酒撒到杨文昊裤子上,“哎呀,不好意思。”然后留下一个挑衅的眼神,杨文昊当时一头雾水,不懂是哪里来的仇,同时又控制不住地想,这是什么天使中的小魔鬼,想日。但是杨文昊的记忆其实并不完整,那并不是黄子韬跟他说的第一句话,那完全不是黄子韬跟他的第一次见面,如果他能想起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就不会觉得黄子韬对他是无缘无故的恨了。
  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某个杨文昊已经忘记在哪黄子韬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在哪的酒吧,黄子韬看到一个喝得快不行的帅哥,上去搭讪,黄子韬的搭讪虽然从来都是成功的,但实际上没有任何学习价值,因为他就只是走上去对一个人说,“我觉得你好帅啊,我可以去你家吗?”,没有人会不同意的。他很少用这招,却没有失手过,唯独在杨文昊这里失手了,因为杨文昊那天是醉过了,人格分裂,灵魂出窍,他扶着吧台,笑了笑,说了句,“你猜?”黄子韬很自信的说,“我猜可以!”杨文昊还挂着笑,冷酷丢下一句,“不可以。我不搞未成年。”就起身走了。于是黄子韬开始攒下深仇大恨。这事杨文昊其实有点冤,黄子韬虽然不是未成年,但是有时候看上去是真像。虽然杨文昊醉着的时候以为黄子韬是未成年不敢搞,他醒着的时候还得时刻想着这是自己好兄弟的亲弟,很想搞,但是景行这么宝贝他弟,如果自己敢睡黄子韬,怕被黄景行砍。
  可是此时此刻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杨文昊有点失控,他现在是占了上风,于是一只手用力捂住黄子韬的嘴,手肘制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恶意地从黄子韬身后慢慢抱着他,然后伸进了他的运动衫。
  “别老是想着打架,你精力这么旺盛,我帮你用别的办法发泄一下?”杨文昊的声音从黄子韬耳后传来,他嘴里还咬着烟,黄子韬似乎都能听到烟草在他耳边燃烧细碎的声音,他越挣扎,杨文昊越大力。
  “别闹,别慌,你从现在开始乖乖听话,我就放手,好不好。”
  杨文昊发现黄子韬比他看上去好抱,他很纤瘦,却有舒服的肌肉线条,他的腰很敏感,这样的肌肤接触对他来说好像已经太超过了。杨文昊感觉到黄子韬有点站不稳,他想趁胜追击慢慢把手伸进了黄子韬的牛仔裤边缘,这个时候,怀里的人开始喘不上气,伸手试图掰开杨文捂着他嘴的手指,发出小动物般的呜咽。杨文昊怕再搞下去自己也要硬了,终于是松开了手。黄子韬转回身,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他,呼吸还未平复,直接提手扇了杨文昊一巴掌。
  “操……”杨文昊被这一耳光打醒,冷静了一点,揉揉自己的太阳穴,“我……这他妈……。”
  “杨文昊。”黄子韬湿漉漉的小眼神大概就坚持了两秒,突然恢复了他本体的混世魔王笑,嘴角勾起一个可爱的弧度,“你完蛋了。”
  杨文昊已经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完蛋究竟是一个怎么完蛋法,他悟不透,他万万没想到,黄子韬给他这个痛苦的折磨令到他想选择重新投胎,此生别遇见黄子韬。
  黄子韬大概已经看透杨文昊这点心思,不就是想搞不敢搞吗,杨文昊是假小人真君子,黄子韬觉得自己对付杨文昊这种真是绰绰有余。他开始会故意在人多的时候悄悄伸手撩杨文昊,开始跟他主动示好,时不时搂一搂抱一抱,外人看上去真是江湖情义兄弟情深。
  “你是不是以为我真不敢操。”杨文昊被撩到烦躁的时候问黄子韬。
  黄子韬天真可爱,“啊?我怎么了!我又干嘛了!关我什么事!”
  “行,你了不起。”
  “杨文昊,我问你一个问题。”黄子韬的手指不安分地伸到杨文昊的腹肌,隔着T恤划来划去,不时有往下游走的趋势,“你有没有想着我自己解决过。”
  “我至于吗,我找不到人了?”杨文昊语气带点装出来的无所谓。
  黄子韬笑笑。
  “是,你找得到人,你就是找不到我。”

评论(28)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